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佐罗的马

一日,佐罗到情妇家与情妇幽会。

情妇问佐罗:“要是我丈夫回来了,怎么办?”

佐罗说:“没事儿,你丈夫要是回来了,我就从窗户跳下去,我的马会在下面接我的。”

情妇说:要是听到三声敲门,就是我丈夫回来了。

佐罗说:我知道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天下雨了。突然传来“咚、咚、咚“三声敲门声。

说是迟,那时快,佐罗从床上飞身跃下,一转眼,已经从窗户跳出。

情妇见佐罗已走,便去开门。 只见门前站着一匹马,对她说:“你告诉佐罗一声,外面下雨了,我在楼道里等他。”

1 comment:

  1. 佐罗的马也太善解人意了,真是好事多磨啊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