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王子与名模的走调婚姻



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度,外劳被虐并非新鲜事,但今年却爆发一宗引起印尼举国民愤的虐待案。事关案件主角竟是印尼名模马诺哈拉(Manohara Odelia Pinot)与她的王子夫婿东姑法克立(Tengku Muhammad Fakhry )。

拥有法国血统的马诺哈拉是在5月份指控,自己被吉兰丹三王子夫婿虐待、绑架和强暴,更声称王子夫婿待她如同“动物”一般,进而成为马印媒体的焦点。

这名17岁的名模在母亲的协助下,于探望患病的苏丹家翁期间,戏剧性地逃离丈夫的掌控,回到印尼作出隔海大揭露。

她在印尼不断接受当地媒体的访问,一一道出这幕“逃妻记”的过程,直如惊心动魄的电影情节。

王子与名模都各执一方,最后选择对簿公堂。而法庭的判决是,马诺哈拉必须执行妻子义务,回到丈夫三王子东姑法克里的身边,并偿还111万2250令吉的巨额欠款。

现年31岁的东姑法克里虽然胜出这场官司,不料不久后却被担任摄政王的胞兄东姑法立兹(Tengku Faris)除名,撤除他在王位继承理事会的名字。

东姑法克立不甘就范,已经入禀法庭作出反击,挑战王兄这项决定,以致在丹州王室虐妻风波外,再上演一出王位继承斗争的戏码。

转载自 http://www.e-sabah.com/thread-44820-1-1.html

2 comments:

  1. 我去年飛椰加達去看了這個王妃,胸前的刀痕,還真的是觸目驚心。乍看時,差點嚇到打翻水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王子就嫁得过的,边狼的时候更可怕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