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27, 500,000 令吉买女装鞋?

2千750万令吉可以买多少双鞋?

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揭露国防部竟然耗费2千750万令吉添购女装皮鞋。

这项2千750万令吉买鞋合约,是交给一家Syarikat Visi Footwear有限公司负责。

潘俭伟今午在国会走廊对记者说,“就在上周四(8日),贸消部于8日在采购网上载了1份合约资料。该项合约总值36亿令吉,用来提升该部资讯及通讯工艺的保安服务。”

该项合约的受惠公司是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有限公司

潘俭伟在上周连续揭露3组采购怪账,今天他再接再厉的又揭发了上述的疑案。

转载自 今日大马:http://freemalaysiatoday.com/chinese/?p=2001

5 comments:

  1. 大马伊美黛买国货?JimmyChoo品牌,所以特别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夫人,见怪不怪之余,要教训他们才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Boleh ? Tak Boleh ? mesti Boleh lah, this is The Boleh Land, every things is possible.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来我国的国库就是被这一群家伙掏空,离破产不远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