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病癒的謝恩

病癒的謝恩

因為,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(詩卅5)

這是一篇個人的祈禱,為「病癒謝恩」的詩篇。大衛感謝耶和華神醫治他的疾病,保存他的生命沒有下到陰間。桌椅壞了,就找木匠修理,這是自然的道理;照樣,我們的身心有了毛病,就當去找那造我們的神。靈性與身體的疾病,在耶穌奇妙的恩手下都能得到痊癒。

在印度,有一個木材行老闆養了很多大象,用來搬運木材。某日,其中一頭象的腳受了傷,老闆有位獸醫朋友便前去照料,醫好了這頭象。三年後有一天,這位老闆去觀賞馬戲團表演,其中一頭大象突然脫離了表演隊伍,走到一位觀眾面前,用鼻子將他捲起,從三等觀眾席引到頭等觀眾席。原來這位觀眾就是他的獸醫朋友,這頭象竟認出三年前醫好牠的「恩人」,要向他「公開致謝」!

動物受傷,被獸醫照顧痊癒,尚且懂得報恩;基督徒的一切由神創造、賜與、供應、病得痊癒,豈不更當稱謝神的宏恩大愛?!

from: http://www.ccmusa.org/Trad/Trad.aspx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