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深信不疑

我所作的,你如今不知道,後來必明白。(約十三7)

面臨難處時,我們常會信心不夠。然而,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,我們如今不知道,將來必明白。我初信主時,有位姊妹說,要把每個階段的禱告事項記下來,一段時期以後回頭看,會驚訝神的帶領和美意。

主耶穌離世前親自為門徒洗腳,彼得不理解;祂主動去耶路撒冷受死,彼得也不理解。約瑟當初被弟兄陷害賣到埃及,誰也想不到是為了拯救以色列民族;約 伯受苦,也是直到最後才理解神在他身上的旨意。神並不直接回答約伯為甚麼受苦,倒是列舉了世上許多靠人的智慧並不能理解的事情。

神作事,不說明理由,只要求我們深信不疑;但主應許我們,等到某一個時候一定會明白。我們只要信神行事出於全智全愛,比理解神行事的理由何在更為重 要,更有價值,更符合神人之間本已存在著的深厚關係。當初耶穌在世為人醫病趕鬼時,只有一個要求:「只要信」;所以,憑信接受,憑信順服,憑信安息,憑信 喜樂,是神兒女信心生活的最高境界。

~转载自錢志群 : http://www.ccmusa.org/Trad/Trad.aspx

4 comments:

  1. 很简单,

    和佛教没两样,没有对宗教的信,什么经文都是无假的。

    佛教应该是叫作:“虔诚“吧,是一种对神明恭敬谦卑的态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神要賜給我們祂預定的各樣恩典,但要我們開口、叩門,才能進入祂的豐盛之中,這是讓我們學習謙卑、信靠和順服的功課。

    没有信,门既是紧闭着的。

    ReplyDelete